【数媒十年|研途精彩,数你不凡】研途精彩季,五育大思政——“全民运动共健康,筑梦健身新时代”主题思政组会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进一步深切感悟体育精神,增加体育教育,数媒学院在5月开展了“研途精彩季,五育大思政”系列活动之“全民运动共健康,筑梦健身新时代”主题思政组会。学院部分研究生科研团队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科研团队学习体育健儿的优秀事迹和拼搏精神,这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同时,运动员们勇敢拼搏的精神也激励着学生们在校园日常体育锻炼和科研学术上不断追求卓越,勇于挑战自我,勇往直前。某科研团队杨同学深受鼓舞,坚持每日晨跑,发展体力、增强体质。集中学习健康讲座,也让学生们树立了科学饮食、良好作息的健康生活理念。同时,各科研团队也制定了团队体育运动计划,增强了科研团队内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

体育精神是一种健康向上的精神,更是一种动力源泉。通过本月的体育主题思政组会,同学们不仅深切感悟到体育精神的伟大力量,也进一步理解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更坚定了强身健体、追求健康的决心。数媒学院将持续举办“研途精彩季,五育大思政”系列活动,助力学院研究生更好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3年5月29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