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十年|主题教育】数媒学院与经管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数媒学院与经管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七个一”学习活动工作部署5月21日,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北大红楼及国家博物馆参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在实践学习中不断坚定初心使命与理想信念。

5月21日上午,各位党员同志走进北大红楼。北京大学红楼作为五四运动策源地,生动展示了一批中国先进的知识青年,为寻找一条救国救民之路而不断学习、思索、辩论、实践的光辉历程。在北大红楼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蔡元培、陈独秀专题陈列室、李大钊图书馆主任室、还原“五四”前夜场景的“新潮社”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馆等。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仿佛置身于中国革命的历史洪流,同数千名仁人志士摇旗呐喊,体会激荡的历史风云

undefined

5月21日下午,在国家博物馆的参观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重点参观学习复兴之路》、《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主题展厅展馆以时间为线索,依次介绍了新中国成立前帝国主义列强的侵略与中国人民的抗争、新中国成立后共产党人的不竭探索以及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奋斗与成就,生动展现共产党人心系家国、坚定信仰、担当使命的心路历程与伟大精神。

1B0C1

“重走来时路,不负新征途”。本次主题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激荡岁月,缅怀革命先辈,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我们青年党员不仅要坚定理想信念,更要秉持初心,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命运和民族未来,用奋斗的汗水浇灌青春之花。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

2022年5月22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