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举办“研途领航”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系列体育活动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为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进研究生群体间的交流和团队意识,培养研究生的责任感、意志力和吃苦耐劳精神,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于3月至5月在两校区开展了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系列体育活动

3月24日,3v3篮球对抗赛在沙河校区举办。参赛各队积极备赛,激烈角逐,为胜利而战。敏捷的运球,巧妙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运动员们展现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技巧赛中男生女生齐上阵,进行3分投篮挑战。

4月7日,乒乓球赛在沙河校区举办。比赛中既有专业的单打比赛也有面向新手的教学赛,同学们身手敏捷,斗志昂扬,在交替上升的比分中切磋球技,增进交流,强身健体。

4月26日,集体长绳比赛在西土城校区举办。活动中,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默契配合,步调一致,既有速度又有技巧。同学们在合作中增进了相互的默契与信任,增强了凝聚力。

5月19日,定向越野活动在沙河校区举办。比赛在校门、一站式社区、邮政楼、操场、二维码广场等处设置了6个点位,16组选手需在不同点位完成“跳”、“足球打门”、“夹乒乓球”、“套圈”校史知识问答”等任务。同学们彼此协作,在校园中肆意奔跑,完成一项项挑战。在过程中收获快乐,增强体质,锤炼意志。

综合素质提升系列体育活动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锻炼身体的机会,同学们也在活动中展现出了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团结协作、优势互补的团队精神。未来,现代邮政学院也将继续推进各项体育运动的开展,更好发挥体育育人功能,营造健康、阳光、向上的校园氛围。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023年5月23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