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参观第十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成果展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成果模式,贯彻学院创新实践培养目标,为未来亲身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各类比赛奠定基础,5月20日14:00,未来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参观了北京邮电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成果展示交流会暨沙河高教园区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本次参观由教务科辛宇老师带队。

本届展会以“我创新,我奋进”为主题,共设置11个分区,分别对应文化创意、数字媒体、医疗健康、智慧生活等丰富多样的项目赛道。全体学生于会场入口处合影留念后,陆续步入了这座双创成果的殿堂,共同开始了这场思维启发之旅。

一方面,作为参展“嘉宾”,同学们积极了解各自感兴趣的项目概况,主动探索它们的底层原理与成果形式,并主动近距离体验;另一方面,作为未来的科研创新实践者,同学们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的初衷与责任,为自己将来亲身参与双创实践做好准备。展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集体参观有效激发了我院学生创新实践活力,培养了创新实践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拓宽了同学们创新实践的视野和思路,为同学们双创实践提供了重要的模式参考与灵感来源。

未来学院  

2023年5月20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