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往开来 砥志研思——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研究生先进班集体评优会顺利召开

作者: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班级在促进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交流经验、宣传典型,10月23日下午两点半,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在教三912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9-2020学年研究生先进班集体评选。全体研究生辅导员担任评委,新生班级代表参与观摩。

评选大会前,经过班级自主报名、提交材料等环节,共计10个研究生班级参与现场评选。各班级学生代表依次从党团建设、班风学风、文体活动、志愿实践、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班级情况展示,展现出了科研强、觉悟高,活动丰富的研究生班级氛围。发挥专业优势科技助残,开发编程技术助力班级活动,各类竞赛获奖高水平论文,彰显出研究生班级的风采和特色。

随后,辅导员李祉莹做总结点评。首先对各参评班级的精彩表现予以充分肯定,鼓励班级成员通过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强化专业优势,以优秀个人带动优秀班级,树立积极向上的研究生班风建设。并强调发挥研究生纵横管理模式优势,鼓励以研究中心为单位,以评优为契机,发挥传、帮、带作用做好经验交流分享,不断进取,共同发展成为更有凝聚力、有先进性的优秀班集体。

本次评选为各班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对班级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衷心希望各班永葆浩然正气,昂扬锐气,蓬勃朝气,节节攀升,再创辉煌。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2020年10月23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