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女排精神,担时代责任——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团建观影活动

作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为弘扬女排精神,引导研会成员深刻认识历史,感悟历史,牢记历史,增强研会成员的责任感、使命感,2020年10月17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团建活动,组织全体研会成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夺冠》。

《夺冠》影片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动人故事。这份感动整整绵延三十余年,串联起几代排球女将的青春与热血。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

女排精神不仅是中国体育精神的高度凝练,更是中华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她影响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在今年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女排精神对大家的激励作用更加显著。在今后为同学服务的过程中,研究生会要继续发扬女排精神,发挥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拼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

2020年10月26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