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优秀研究生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引航之党团班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人工智能学院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和思考作为新一代的研究生应肩负起的历史使命,近期,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各党团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各党团班组织同学们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议,通过视频学习、分组讨论、心得分享等形式使同学们了解我国研究生教育的重要地位、发展方向,牢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迫切需要的人才要求。在分组讨论环节中,同学们结合实际,认为自身应当更加重视关键领域,加强自己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要勇于在实际的学习生活中发现问题并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解决问题,在为祖国的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应当把握机遇,发挥自己的所学所长,认真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学习、研究,力求创新,扎实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的科技事业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同学们深刻领会了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时刻牢记嘱托,躬耕于科研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31DA2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0月27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