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绽放活力,共赢健康”——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17年4月22日上午9点,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篮球场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活动由2016级四位研究生班主任姚成,马晨迪,赵斌,关阳阳组织开展。

比赛开始之前,姚成代表裁判员向三支参赛队伍(将报名参赛的同学分成三支比赛队伍)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由三位队长猜拳决定出场顺序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一共分为六个项目,前三项为个人赛,分别是“山路弯弯”,踢毽子,“你抛我接”,后三项集体项目分别为跳大绳,“珠行万里”和“两人三足”,单人项目比赛中同学们都展示出了高超的技术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队友们也给予了比赛的同学热情的鼓励;团体比赛中“珠行万里”活动彻底的让大家融入了比赛之中,让大家享受到了团体合作的快乐,“两人三足”游戏将同学们的激情热点推向高峰,也标志着此次趣味运动会最后一个项目的结束。

趣味运动会的初心就是希望2016级的研究生们能走出宿舍,走出实验室,走向操场,在完成科研任务的同时注意锻炼身体,亲近大自然。从活动的结果来看本次活动很好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相信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的研究生们也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能更好的安排学习和生活的关系,积极锻炼身体,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科学研究中去,现身电子科技,共创电子美好未来。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2017年4月24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