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7-2018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理学院 时间:2017-04-25 点击数:

2017年4月24日,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教四318教室隆重举行。理学院团委书记陆星琳老师、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傅蕾老师、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曹阳以及研究生会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理学院研究生会作为一支团结高效、人才济济的学生团队,在上一届主席的带领下,举办了各种丰富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活动,充分发挥了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主体作用,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理学院团委书记陆星琳老师致开幕辞,感谢了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们的辛勤付出,并对新任干部提出鼓励和要求。紧接着,理学院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曹阳上台发言,言辞之中表达了对大家的肯定与勉励,并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奉献和付出。

随后,傅蕾老师上台宣读理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并寄语,她在发言中感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所寄予的厚望。陆星琳老师和傅蕾老师为上一届主席团及部长颁发礼品,并为新一届主席团及部长颁发聘书。接着,理学院新任研究生会主席彭阳科上台发言,他对新任的研究生会成员提出,要认真工作,团结合作,把研究生会打造成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并阐述他们未来的工作计划。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理学院2017-2018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理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将继续推进学院活动的蓬勃发展,活跃学习氛围,创建一个有执行力、凝聚力的集体。相信充满责任感与荣誉感的新一届成员将各尽所能,使得理学院研究生会更上一层楼。

                                 理学院

2017425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