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羽同舟,羽过添情——记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羽毛球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2017年4月15日晚19点,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羽毛球大赛在校本部体育馆三楼盛大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的参赛队伍共有八支,分别是计算机学院研究生2016级1班、3班1队、3班2队、4班、5班、6班、7班、10班,每队由四名同学组成,两男两女,比赛项目设置为男单、女单、男女混合。比赛共分成三轮,小组赛、半决赛、决赛。

小组赛采用每项三局两胜制,三项比赛中优胜项较多者晋级下一轮。各队队员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为争取晋级拼劲全力。最后,3班1队、4班、6班、10班突破重围,顺利挺进四强。

半决赛中,四支队伍相互切磋,既扣杀出青春的气息,同时也达到了共同进步的目的。当遇到难于判定的边界球时,也能与裁判礼貌协商,达成共识。经过一小时的激烈厮杀,3班1队,6班杀入决赛,争夺本次大赛的冠亚军。 

两支晋级决赛的队伍愈战愈勇,即使已经拼杀完两场比赛,仍为了青春的荣誉继续挥拍击打,挥洒汗水,享受羽毛球的竞技魅力。最终,由郁丛祥,邓雪平 ,田甜,于通组成的6班队伍凭借出色的实力与赛场上的临危不乱斩获冠军。由王越,左雨婷,王陈,薛沐涵组成的3班1队也拼出魅力,夺得亚军。

本次研究生羽毛球赛的举行,为研究生繁忙的学业增添了趣味,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增添了友谊。

计算机学院团委、研究生会

2017年4月24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