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技术研究院“师生健步走”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网络技术研究院 时间:2017-04-10 点击数:

网络技术研究院“师生健步走”活动圆满举办


2017年4月6日,伴着越来越浓的春的气息,为了帮助同学们缓解逐渐加快的学习节奏和日渐加大的学习压力,网络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举办了第三次师生健步走活动。

中午12点30分,师生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各中心导师带领着自己的学生们陆续来到操场。大家都表现出了高涨的情绪。现场在学院辅导员、院办老师以及研究生会同学的组织下井然有序。期间,院党委书记白梅老师也来到现场与师生一同散步,亲切交谈,白书记不仅肯定了研究生会同学活动筹备工作的辛苦,也赞扬了同学们积极参加“师生健步走活动”的热情,同时希望导师们能跟学生通过健步走的方式多进行沟通交流,以拉近师生间的距离。

在活动期间,导师们与各位同学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从学习到生活,从音乐到书籍,全方位了解学生的状态和需求,并对他们的学业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和鼓励。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以一种轻松的心态和导师进行了深入地沟通,畅谈内心的想法。春风和畅,更暖的是老师和同学们的心。

为了不影响同学们的休息,活动在下午1点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实验室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师生健步走活动仍会定期举办,以营造更加良好和谐的实验室氛围。


网络技术研究院团委、研究生会

2017年4月6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