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心里有你 ——记自动化学院研究生2016111401班心理班会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春风十里  心里有你

——记自动化学院研究生2016111401班心理班会

为了呼吁大学生认清自身优点,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响应学校以及院内的号召,自动化学院2016111401班举办了心理班会。

此次班会于4月9日在学生发展中心113举行,主持人为班级心理委员王子意。在会上,主持人将班内同学分为8组,组内的每名同学向大家说明自己的优点,如果组内其余同学认同且认为自己也有相同的优点,便会做出回应。整个过程中,班内同学积极参与,一些平时比较害羞的同学在大家的鼓励下也大声得说出了自己的优点,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在班会当天,班内还组织了赴玉渊潭的春游活动,鼓励同学们走到户外,放松身心。

 

本次班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平台,也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交流与沟通,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身的闪光点,从而拥有一个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

 

自动化学院

2017年4月12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