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壮大展新篇 继往开来求发展——记人文学院2016级研究生团支部大会

作者:人文学院 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410日晚2000,人文学院2016级研究生团支部在校本部教一楼410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评选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支书蒋轩组织召开,人文学院2016级研究生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大会最终产生了5名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团支书蒋轩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条件,介绍了本次竞选的主要流程,并强调此次大会力求在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过程中进行。然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参选者进行自我陈述。各位竞选者按照报名顺序依次发言,表达了各自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如果当选积极分子之后的做法。自我陈述完毕之后,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公开唱票、计票环节。最后,本次大会推选王珂瑶、何萍、马柱祖、韩涛、郜黎帆五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团支部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团组织对党团精神的理解,加强了大家对于入党的认识,推进了研究生团支部的思想教育,优化了团员的思想先进性。希望各位入选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牢记竞选誓词,不忘初心,不断前进。

  

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