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历史 坚定信念 ——记自动化学院研究生2016111401班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5周年”团日活动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回顾历史  坚定信念

——记自动化学院研究生2016111401班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5周年”团日活动

为了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重温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推动在团组织中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坚定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学硕一班响应学校以及团委的号召,组织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

4月9日,活动在学生发展中心113举行。此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周能同学进行组织,活动的形式为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内容包括回顾团的历史、学习团的章程、研读经典著作等。活动前,班内同学被分为三组,分别准备三部分内容。活动当天,每组选派出一名代表上台进行介绍和分享。在活动最后,研究生2016级党支部副书记王宣同学进行了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班内同学对团的历史、章程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坚定了大家拥护中国共产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自动化学院

2017年4月12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