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心里有你 ——记自动化学院研究生2016111402班心理班会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春风十里 心里有你

——记自动化学院研究生2016111402班心理班会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传播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营造宣传、学习、普及、应用心理健康知识的校园文化氛围,我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17年4月10日举办了“青春与阳光同行”主题班会,帮助同学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提升心理素质,增强自我价值感,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与友谊。 

此次班会活动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展开。班会主要针对人际关系和情绪调节两方面内容,先是通过一个小游戏活跃气氛,然后播放了“Why we all need to practice emotional first aid”的视频教育同学如何正确有效的调节自己的情绪,最后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内积极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积极排解不良情绪,增强自我价值感,发挥潜能,完善人格,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自动化学院

2017年4月13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