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 志愿同行——记理学院研究生骨干奥森公园团建活动

作者:理学院 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为提高班级负责人服务意识,营造团结和谐的集体氛围,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践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生活理念。理学院研究生负责人在奥利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五公里跑步健身及清理环境垃圾的扩展活动。

49日上午九点,各研究生负责人在班主任王文昊的带领下,先是乘坐公交到达北土城西路,然后大家骑上小黄车,展现青春活力,宣传绿色出行理念,到达奥利匹克森利公园。在对如何提高负责人服务意识,团结合作能力,以及“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进行一番讨论总结后,开始了五公里跑步健身,随后,进行了周围垃圾清理,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

此次奥森公园团建学习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各研究生负责人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大家的沟通合作能力,践行了绿色环保从小事做起的生活理念,为更好地以身作则,服务集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理学院

2017年4月11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