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思想重实践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记自动化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会议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4-17 点击数:

抓思想重实践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记自动化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会议

 

413日晚上6:30,我院研究生2016级党支部在教三313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及支部党员亮承诺会议,会议还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党建活动、志愿活动以及红色1+1进行了讨论。

会议第一项,由预备党员刘娜和李京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表现及对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理解进行了介绍随后由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对他们的表现进行了补充介绍。经无记名投票,两位同学顺利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书记张雪宣读了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承诺:抓思想重实践打造坚强战斗堡垒。随后所有与会党员面向全体同学宣读了自己的承诺并进行了简短的讲解。党员们还就如何更好践诺、如何互相监督进行了讨论。会议最后,支部委员马一名、周能和余杰同志分别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党建活动、志愿活动以及红色1+1进行了简单的讲述。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重述了践诺的决心,希望在未来的三个月内,学生党员们都能认真践诺,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党员。

自动化学院

2017414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