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承诺明诺亮身份 践诺评诺树形象”活动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4-17 点击数:

自动化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承诺明诺亮身份 践诺评诺树形象”活动

根据院党委关于发展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为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7年4月11日自动化学院15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教3-311举行了“五四”党员承诺大会,15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首先,二支部书记周晓萌与党员们讲解了党员承诺的意义以及内容的基本要求。党员们以小组讨论的形式交流了自己对党员责任与义务感触较深的地方。接着,党员们争相发言,从自身印象深刻的部分出发,每人用一句话概括党员承诺。发言中,大家提到了激情、热血、踏实做事、以天下为己任等字眼。

  接下来进行的是党支部承诺确定仪式,在一支部书记厍兴国的带领下,几位支部委员率先发言,提出了几个比较有意义的承诺供大家参考。最终大家投票表决“志存高远,脚踏实”为一支部承诺,“党员争先,支部创优,践行宗旨,服务群众为二支部承诺,其中张法盛同学作为新党员用朴素的语言表示,每个人都要牢记支部承诺并付诸实践,要时刻用党的誓言鞭策自己,用一言一行证明,我们是经得起考验的先进分子。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个人价值、社会价值的最佳途径,一个木桶,最短的一截决定其容量,一条锁链,最薄弱的一环决定其强度,只有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践行自己今日立下的承诺,为国家、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自动化学院

2017年4月14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