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经典,书韵共享 ——记计算机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中心2016级党支部“读书交流会”

作者: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7-04-07 点击数:

为促进支部成员思想交流,并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中心2016级党支部于4月5日21时整在教三912举办了读书交流会,让支部成员共同分享读书心得。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汪煜东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共同参与。

交流会伊始,党员张旖旎为大家分享了书籍《红岩》。书籍讲述了共产党员在渣滓洞和白公馆中不被敌人用炎热、饥饿和干渴所动摇意志,最后冲出魔窟,拥抱黎明时分灿烂曙光的故事。在张旖旎的讲述中,支部成员都深深被书中革命先辈们的精神所感动,一句“苦中作乐”概括了他们的坚强与乐观,也明确了我们学习的榜样。随后党员周争艳分享了她对《人类群星闪耀时》的感悟。她提到,在人类历史长河中,有一些人,他们也许最终是失败者,也许历经磨难,但他们依然璀璨。那么,作为平凡的我们又有什么可畏而不前的呢?随着交流会的深入,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探讨越发深入,大家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与看法,也认真地聆听着他人的心得体会。

交流会热切进行,时间流逝而不自知。最终,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支部成员都收获颇丰。通过此次读书交流会,大家分享了自己阅读过的各类经典文献,让思想在经典中碰撞出火花,书韵在共享中流传开来。

计算机学院

2017年4月7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