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灵、快乐成长”——记计算机学院信息通信网络与服务工程中心2016级党支部心理主题活动

作者: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7-04-07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计算机学院信息通信网络与服务工程中心2016级党支部于4月6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以“关注心灵、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心理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庞志慧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出席。

党支部书记庞志慧首先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希望,告诉大家要注重心理健康,提高自身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在森林公园草坪上进行了简单的野炊,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下大家畅所欲言,庞志慧书记率先分享自身的感悟,诉说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喜怒哀乐以及如何积极向上地面对生活。随后,同学们都踊跃发言,大家纷纷交流了自己的生活感悟,互相解惑。随后庞志慧书记又组织大家进行了团队游戏,气氛热烈,同学们在欢乐中释放自我,增进友谊。最后同学们一起游玩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合影留恋。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和改进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提高了大家的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家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有利于大家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为同学们的健康发展提供新航标。

计算机学院

2017年4月7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