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爱国篇之二十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硕士2班党支部组织观看《为你而歌》

作者: 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2018年6月29日晚上19: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硕士2班党支部组织在教一楼211会议室集体观看《为你而歌》(第十六部),参与观看的有2017级硕士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积极分子。

《为你而歌》系列纪录片以北京市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拍摄素材,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全市广大共产党员在首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历史进程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展示了首都社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人民生活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本次集中观看的分别是“‘红杉树’下一起成长”、“暗夜里的点灯人”、“春雨润双泉”、“矢志不渝的合金梦”,讲述的是身为党员的幼教老师们细心呵护关爱祖国的花朵,让他们健康成长;音乐治疗师张刃帮助戒毒所的人重获光明;春雨社区志愿者为孤寡老人献爱心,提供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谢教授一心投身科研,铸造高温合金的中国梦。

《为你而歌》通过真实的记录,让支部成员们深切感受到,我们作为网安院科研新生代,应时刻牢记将国家使命作为己任,务实创新、不畏困难,勇于承担起国家与民族的使命,挺起中国创造的民族脊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7月5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