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风骨,展望复兴未来——研究生宣讲团和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开展实践教育教学活动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受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学习感悟奥运精神,4月8日研究生宣讲团和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前往首钢园和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实践教育教学活动。

上午,全体成员到达宛平城,参观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七七事变”发生地卢沟桥,在讲解中参观学习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主题展览。大家在一篇篇抗日事迹和一件件文物展品中回顾历史,更加真切地体会到战争的沉痛、英雄的英勇和胜利的伟大。

    在北京冬奥会开幕一周年之际,讲师们和学员们前往首钢园参观学习,沿着滨河马拉松长跑路线,领略冬奥场馆文化、产业、生态与活力复兴之景,感受环境品质显著提升高端要素加速集聚创新活力的持续释放。大家在亲身体验自动驾驶技术的过程中,感受科技在新时代为人民生活带来的创新便利,展望城市创新发展的未来。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创新复兴,开创未来。通过本次对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和首钢园的参观实践学习,研究生宣讲团讲师和党员骨干培训班学员回望伟大胜利和历史贡献,展望城市复兴建设和科技创新发展,将更加坚定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党员骨干的青春力量!


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4月10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