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母校同在,与梦想同行——“知校史,明校情,铸校魂”毕业季学校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知史明智,行以致远。为引导我校研究生毕业生牢固树立爱校荣校的思想意识,结合我校毕业教育工作安排,我校研究生宣讲团于6月22日面向全校研究生毕业生开展“知校史,明校情,铸校魂”毕业季学校史活动。

本次校园行活动采取定点讲解校园文化景点的形式开展,毕业生沿图书馆七层协议雕塑-时光广场-叶培大院士铜像-科学会堂-李白塑像-周炯院士铜像-卓越柱-蔡长年教授像-校训石”路线重走校园,重学校史,并持“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大地上”毕业纪念册集印章打卡留念。

与母校同在,与梦想同行,毕业季回忆校史,让未来路走的更坚定。通过校史学习,我校毕业生纷纷表示将牢记“厚德博学 敬业乐群”的校训,传承“追求卓越 崇尚奉献”的北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祝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1F132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6月24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