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开展“科技报国邮我行”企业行活动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引导研究生党员骨干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树立科技报国的远大志向,以昂扬的姿态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开展“科技报国邮我行”企业行实践系列活动。

5月21日下午,研究生班和我校研究生宣讲团共同前往小米集团总部参观交流。小米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小米集团党建情况、公司文化和“用互联网思维做硬件”的创新商业理念;我校研究生宣讲团讲师郭子裕和张秋阳分别开展党史主题宣讲,得到小米党员代表和我校同学的阵阵掌声。

6月2日下午研究生班前往华为公司开展实践活动。同学们先后走访了华为数据通信创新实验室与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并与华为员工开展了深入交流。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走进科技名企,开拓前沿视野,极大增强了科研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会牢记科研报国的初心和使命,成长为科技腾飞需要的高层次创新人才,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12268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6月3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