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宣讲团完成“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主题宣讲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好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学习内容,增强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三月底至四月中旬,我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生宣讲团开展了专题宣讲活动。

围绕此次主题,研究生宣讲团共完成15场宣讲。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我国关于脱贫攻坚历史梳理、脱贫攻坚楷模事迹讲述、我校脱贫攻坚工作宣传等,来自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学院的学生党员们参与活动并给予良好评价。通过主题宣讲,同学们学习了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了解了脱贫攻坚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会以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学习他们吃苦耐劳,敢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为美好生活的建设添砖加瓦。

以讲促学,以学促做,研究生宣讲团将扎扎实实学、认认真真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中去。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增强青年理论素养,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学校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谱写青春华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