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参观北京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引导学生党员骨干树立正确党史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7日下午,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第五期研究生班赴北京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85D1


    参观以“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为主题,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学员们走进党性教育基地开始了八个专题、29个教学点的参观学习。从李大钊同志就人生、理想和党性与同学们进行的“穿越时空的对话”到江姐带领狱中的同志们绣五星红旗的场景展示,学员们深切地感受到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优秀品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干部焦裕禄,在“非典”肆虐时因公殉职的白衣战士丁秀兰,淡泊名利、为国家鞠躬尽瘁的杨为民教授……一代代共产党员的接力奉献让学员们深深地体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来”的共产党员本色。最后,在宣誓大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1361A


本次活动是“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的一部分,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悟创新理论伟力,强“两个维护”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锤炼,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4月9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