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北邮心,富康砥砺华夏行——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参观学校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我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丰硕成果,3月19日,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第五期研究生班学员在教三楼参观了北京邮电大学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

研究生宣讲团讲师李梦圆担任讲解员,就北京邮电大学助力长顺县脱贫攻坚成果开展深入浅出的讲解。北京邮电大学把人才、科技、资源优势与长顺县需求、短板相结合,多方汇聚合力,创新开展以科技、教育、消费扶贫为主,智力、产业、文化扶贫为协同的“三主体三协同”特色帮扶模式,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北邮方案”。同学们仔细聆听北邮脱贫攻坚故事,眼神洋溢着坚定与自信。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作为脱贫攻坚伟大战役的经历者与参与者,北邮人使命光荣、信念坚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学好本领,全面发展,以青年之力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3月22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