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邮你,扬帆启航——记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大班会

作者: 时间:2017-09-13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5点,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次大班会在教三楼-239教室隆重举行。大班会由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宋洋老师主持。

本次大班会主要从北邮知多少、人际关系初探、安全教育、新生教育、管理规定、日常事务、常用资源等7个方面开展新生教育。班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学校和学院的相关信息,以及各部门的职能职责、日常事务的办理流程、新生管理措施和安全注意事项等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事务。宋老师用生动详实的案例,接地气的话语跟大家分享了研究生生活,希望大家能顺利的完成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转变,安全度过新生适应期。整个班会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宋老师精心准备的班会内容让大家收获颇丰,生动的事例也让大家印象深刻。

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次大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相信通过此次班会,新生们对将来的研究生生活满怀信心,做好充足的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勤奋进取的精神抒写研究生生活。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2017年9月12日

 

dsc04546.jpg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