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AI成长,邮子远航】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毕业季论文致谢征集活动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时光荏苒,忽而今夏,2023年毕业季即将来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学校“网络强国 网信报国”毕业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研究生策划组织“与AI成长,邮子远航”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近日,面向2023届毕业生开展“毕业季,向你发出一条最美致谢征集令”活动,鼓励毕业生在毕业之际吐露心声,表达感恩与致谢。

活动通过学院公众号“邮AI”发布征集,并展示同学们的投稿。大家通过回忆过去三年在学校学院的学习与生活,分享自己与导师、同学、家人、母校之间的种种故事,在真挚的言语中表达感激与感谢。致谢征集活动旨在让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在辞别校园之时,用一份真挚的感谢表达对陪伴和帮助自己成长的人的感激之情。

2023届毕业生自入学以来,与学院一同成长,即将启程远航,迈向人生新的阶段。祝福毕业生们未来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在更广阔的舞台,展现北邮人AI人的风采!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