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理论知识问答活动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及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和新要求,进一步调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夯实支部政治理论基础,提升党员党性修养,4月19日研究生院党支部举办了二十大精神专题问答活动。

本次问答活动既是对党员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体检”,也是对当前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做到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以担当务实、拼搏奋进的精神把工作任务抓到位、落到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

2023年4月22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