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开展“两会”专题学习

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2022年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于上午9时隆重开幕。第六期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以小组为单位集体听取和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报告,并开展交流讨论。

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员们纷纷为过去一年我国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在学习中,学员们围绕学校特色、专业所长、党员担当和个人发展畅谈感想,还根据会上所提出的议案发表了自己看法,躬身入局、挺膺负责,立志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华章。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使命呼唤新作为。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学员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长为政治坚定、思想过硬、德才兼备、勇挑重担的优秀研究生党员骨干,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14DA4


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3月7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