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在首都最美的金秋季节,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迎来了2017级硕士研究生新生,9月8日下午,学院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欢迎新生的到来。开学典礼由教育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刘洪沛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长孙汉旭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的讲话中,首先对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向新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状况,师资力量,并向学生提出了美好的期望,期望广大新生在接下来的研究生阶段要有创新性思维,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科研能力。

接着,教师代表文福安教授讲话,在学习上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有互联网思维,第二,要不断培养自己的科研能力,第三,要始终保持创新意识。

随后,研究生老生代表王鹏飞同学和新生代表曾臻同学发言,都饱含了对新新同学的欢迎与鼓励,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憧憬,新同学们表示将会在学习与科研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奋力向前。

最后,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网院的明天会更加灿烂与辉煌。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