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第三场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作者:学生事务管理处 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第三场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根据我校辅导员专题培训计划,6月2日下午2点, 第三场辅导员专题培训会在学生发展中心118室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会邀请到北京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民忠教授主讲,我校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辅导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主持。会议之前,副校长赵纪宁会见了王民忠教授。

报告会上,王民忠教授做了题为《增强政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专题报告。王教授用生动的事例分享了他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及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考,希望大家强化政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会,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辅导员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至此,第三场辅导员专题培训会圆满结束。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6月5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