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之“身边的榜样”优秀学子展示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通知【2018】研工41

各学院、研究院: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进文化育人,优化校风学风,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研究生工作部特举办2018年“身边的榜样”优秀学子展示活动,弘扬优秀事迹,展示学子风采,引领学术新风,选树优秀典型。

请各学院、研究院在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硕、博),推荐学术道德过硬,事迹优秀且全面发展的学生。各学院、研究院推荐名额如下:

     


请各学院、研究生院于11月26日前将附件中的表格含个人介绍(200字左右)及四张照片(以学院-姓名命名,1张与导师合影,1张科研照,1张证件照,1张参加活动照或生活照)以学院为单位发送邮箱至yjsk@bupt.edu.cn,同时将纸质版表格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交至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教一楼-415)。

联 系 人:许智菲  徐文竹

联系电话:62283577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11月20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