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精E求精】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2022年10月31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学明,党委副书记王云红、方珩出席大会。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梦秋同学应邀出席大会。45名本科生代表和92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学院团委书记侯健,副书记陶惠敏、薛方玮,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学院志愿者协会负责人等列席大会。

会前召开的预备会议上,与会代表听取了大会筹备委员会成员许泽钖同学作的《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组副组长柴雨彤同学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随后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主要议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和补选出席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晚1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梦秋同学在致辞中肯定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学年来的工作,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学院学生会阮劲豪同学和学院研究生会王晓茜同学分别代表上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学年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李彦江同学主持大会选举。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电子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出席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随后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上届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李学明教授在闭幕式上讲话。李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学年的工作,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工作的论述,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

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同学,向着全面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不断奋进!

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