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企业奖学金 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十年读书,孜孜无怠。水滴石穿,人一己百。10月27日9时,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企业奖学金答辩会分别于西土城校区创新楼207、创新楼211以及教三812开展,共52位同学参与本次答辩。其中,博士答辩组由别红霞、肖波、李蕾、张斌担任评委,学硕答辩组由周修庄、李绍胜、李睿凡、高欣、王冬宇担任评委,专硕答辩组由周怡琳、刘芳、袁彩霞、李思、戴金晟担任评委。

52位竞选者从思想成长、学术成就、项目成果、科研竞赛、文体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个人展示。同学们思想端正,学术造诣卓越,科研项目超群,积极参加校院文体和志愿活动。评委老师针对相关方面提出问题,参与答辩的同学做出了精彩解答。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评审,推荐赵璐璐等19位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申请人,郑宇博等20位同学作为企业奖学金申请人。

志在千里,百折不回。鸿业远图,勇往直前。希望各位参加奖学金答辩的同学能够秉承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新的成就,科研项目中,获得新的突破。



人工智能学院

2022年10月28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