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E彩纷呈】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七)——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为了加强研究生新生心理健康教育,释放心理压力,打破社交壁垒,帮助同学们迅速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2022年10月22日上午9:30,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西土城校区风雨操场如期举办。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主要包括破冰游戏、自我介绍、团队展示、团队竞赛等环节。同学们在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教练带领下,通过简单的破冰小游戏,迅速熟络起来,操场上欢笑声阵阵。随后,每位同学根据关键词进行自我介绍。同时,根据生日的月份分为四个小组,各小组为自己的团队精心设计队旗、队名、口号、队形以及队歌并进行展示。压轴环节,同学们以团队形式展开了刺激有趣的团队竞赛,各小组成员齐心协力、斗志昂扬。在轻松愉快的“击鼓传花”和“达·芬奇密码”游戏中,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落下了帷幕。然而同学们仍旧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收获了友谊和欢乐,感受到了团队精神和集体的力量。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拉近了同学们心与心的距离,锻炼了同学的合作和沟通能力。相信在今后的科研生活中,同学们能更好地发扬团队精神,不畏困难,坚定信念,收获美好的校园生活,实现人生价值!

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25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