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邮我,共向未来—人工智能学院博士党支部开展冬奥会、冬残奥会先进事迹宣讲党日活动

作者:人工智能学院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人工智能学院博士各级党支部于2022年4月10日上午,邀请我校冬奥赛事实习生霍梦瑶同学对全体博士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宣讲中,霍梦瑶同学对自己过往一系列志愿活动做了回顾和总结,详述了自己作为冬奥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她表示,精益求精是永恒的追求,全力以赴是不变的态度。“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每一位志愿者都致力于为赛事顺利进行破除一切障碍。从这些表述中,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冬奥志愿者在坚决落实工作要求时的坚定信念和切实努力。霍梦瑶同学表示作为冬奥志愿者,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他们更肩负着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深入了解中国的使命。

宣讲的最后,同学们积极与霍梦瑶同学开展交流。问到她科研学习和志愿生活的时间如何平衡时,她表示两边同时兼顾需要花费更大的心力,没有捷径,只有在别人休息的时候更加努力。但志愿者的工作是自发地奉献和服务,收获到的是精神上的满足和回馈。

同学们在此次宣讲活动中深刻体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纷纷表示要发挥专业所长,为国家的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为北京这座“双奥之城”奉献青年们的每一份光和热。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