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E心有你】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研究生各党支部第一届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选举会顺利召开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为了加强研究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有序开展支部活动,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报请学院党委批准,2021年10月,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12个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选举产生各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各支部党员同志均到场参与。辅导员王欣、刘俭、薛方玮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在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完毕后,监票人当场查验票箱,分发选票。本次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各位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填写选票,整个过程有条不紊。选票经过现场清点无误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到指定地点进行计票统计。在完成清点选票与计票工作后,大会宣布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接下来,辅导员老师对党支部建设及党员自身修养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党支部能够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也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最后,全体支部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党员大会后,各支部召开第一次支委会委员全体会议。通过委员自荐和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研究确定委员的分工。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相信在各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各位党员同志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员使命感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10月27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