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博士2020级党支部开展“爱国观影《我和我的父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为相应上级党组织号召,激发支部成员爱国情怀,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2020级党支部于2021年10月9日组织观看了爱国主题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这部电影分别从抗日战争、航天复兴、改革开放以及科技未来四个时间段,以家庭的小人物视角,描绘不平凡的故事,影片中的四个父亲为了各自的目标和使命,无私奉献、鞠躬尽瘁,为自己的孩子树立了一个崇高的形象,奋力追逐的榜样。

本次观影活动深深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强烈的爱国之情,爱国需要我们铭记于心,更要付诸行动,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国家需要无数有志向、有梦想的人共同为之而努力。落实到每个人的身上,就是做好本职工作,好好学习,成为祖国栋梁之才,要把个人前途命运同祖国发展繁荣结合起来。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之情化为动力,实实在在增强本领,在不断的进步中体现自己的价值,为国家发展的献出力量。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