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理,邮理起航——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展新生引航之校园行活动

作者:理学院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9月15日,为了使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更好的熟悉适应校园,了解学校的文化,学院组织新生在下午二点半开展校园行活动。

同学们在图书馆集合后,在校研究生宣讲团同学的带领下,前往叶培大先生铜像、周炯槃先生铜像、蔡长年先生铜像、李白烈士雕像前,学习先辈的光荣历程。

之后来到卓越柱。通过介绍,同学们了解到卓越柱用5块整石雕刻了不同形态的校徽,卓越柱旁边广场的地面上镶嵌着一个巨大的WIFI信号标志,代表了北邮的信息特色。

最后一站来到了校训石旁,认真学习校训“厚德博学 敬业乐群”的精神及其内涵。

伴随着金秋时节的凉风,本次的游校园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北邮的校园文化也更加熟悉,也激励理学院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奋勇前进。


理学院

2021年9月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