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给党听—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第一党支部联合师大北路社区党委开展红色1+1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精神文化修养,增强学生党员的文化自信,2021年6月28日上午9:00,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第一党支部联合师大北路社区党委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委书记李宝均同志作了开场致辞,热烈欢迎北邮同学的到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歌舞、朗诵、京剧等丰富的表演形式进行展出,来自2020级硕士第一党支部的牛耀辉,于佳正,朱尚威、杜康等同志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明天会更好》、《少年中国强》的演唱以及《我的祖国》主题朗诵表演,同时师大北路社区党委也带来了丰富多样精彩纷呈的表演。在两个小时的表演中,观众们掌声不断、欢呼声连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在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此次党日联合演出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表演展出活动引导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支部精神文化建设,塑造文化自信,将精神文化培养与实际行动紧密结合,为庆祝我党100周年华诞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作为红色1+1首次联合党日活动,在为社区群众奉献表演的同时,增进了社区党委与学生支部之间的深厚友谊,社区的老党员同志们与支部同学纷纷加微信建立联系,方便以后多加沟通交流。此次共建活动是两支部合作共建的良好开端,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共建活动,投身基层实践,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

电子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9日

29EAB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