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之“永远跟党走” 五月鲜花合唱节系列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世纪沧桑巨变,百年风雨兼程。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26日至4月30日,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各团支部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了“永远跟党走”五月鲜花合唱节系列活动。

弘扬爱党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各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参与,用歌声表达自己的拳拳爱党之心。时光广场上、李白像前、校训石前、科研楼内,合唱歌声响彻北邮的各个角落。一首首经典红歌,一曲曲熟悉旋律,让同学们激情澎湃,深刻感受到党在领导革命和经济建设各个时期的丰功伟绩。各位同学也用嘹亮的歌声、铿锵的誓词表达了青年党员和团员的爱国爱党之情。《让我们荡起双桨》曲调优美抒情,委婉动听,唱出了沐浴在党的阳光下的青少年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我和我的祖国》歌词真挚动人,“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把对祖国的深情,对祖国的热爱都化作流淌的旋律,表达着中华儿女的赤子之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词简洁、旋律铿锵,艺术地再现了新中国诞生的烽火岁月,让人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革命凝聚力。

本次合唱活动是对研究生新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培育、教育的生动体现。各个支部在辅导员老师和支部书记的悉心指导下,人人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学生爱国爱党、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相信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各支部成员会更加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子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2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