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重点领域,与祖国发展同行”——人工智能学院硕1803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人工智能学院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硕士1803党支部在创新楼202会议室开展了以“到重点领域,与祖国发展同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院长苏森老师和辅导员吴非老师与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骆佳琪同学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从秋招进度小调查开始,支部成员们热烈发言交流,讨论和汇报了各自秋招的工作倾向和目前阶段的进度情况。苏森院长很有兴致地参与交流讨论并热情发言,他通过分析与就业单位的交流情况,向支部成员们分享相关经验。其间,骆佳琪同学还以三名北邮毕业生为例,向大家讲述了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投身重点新兴科技领域,与祖国发展共奋进的事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活动最后,苏森院长希望同学们在下步的学习和生活中勤于学习,勤于实践,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经验和不足,以积极务实的态度取得较大进步,鼓励同学们关注国家重点工程,树立远大理想,实现自身价值,把自身发展同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结合起来,并预祝同学们找到心仪的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同学们对国家重点发展领域和多元化就业渠道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给予在求职阶段的同学们更多就业方向,为同学们的就业之路保驾护航。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更加增添了信心。

F0E5

D0E6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2月4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