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博士党支部支部委员选举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10月30日、31日,2020级博士党支部支部委员选举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顺利召开。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博士第一、第二党支部的4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博士生辅导员杨薇薇主持。

本次选举大会分为三项议程: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第一项,审议通过选举办法。杨薇薇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并得到了全体党员同志们的一致通过。大会第二项,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张青、吕柏阳同志为此次选举的监票人,姜蕾、阮金波同志为计票人。最终,到会的35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程殿成、和梦敏等5名同志为2020级博士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王黎航、陆忆雯等5名同志为博士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之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并研究确定了委员的分工。

选举结束后,辅导员杨薇薇同志对2020级博士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她组织召开了新生党支部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杨薇薇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并向大家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并结合身边优秀同学的例子,谆谆教导全体同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责任有担当、健康向上的新时代研究生。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2020级博士第一、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选举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提高了新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服务意识,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服务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47918

45D79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11月2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