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脚踏实地——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引航之党团班学生骨干培训

作者:人工智能学院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强研究生新生引航教育,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大力培养研究生综合素质能力,10月26日,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展党团班学生骨干交流培训,会议由辅导员田雪老师主持。

首先,田雪老师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互相熟悉、加强沟通,并且增强学生工作能力。随后,各党团班学生骨干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气氛轻松融洽。

田雪老师从学生干部定位、技能培训以及年级党团班建设进行介绍,对学生骨干提出进一步要求,需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善于思考与沟通,加强协同合作,助力党团班建设。田雪老师还讲解了活动组织、公文写作、党建带团建等工作要点。最后,由年级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就党支部工作进行培训与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年级组织架构和工作要点有了进一步了解,希望每位学生骨干能够肩负起责任,凝心聚力,脚踏实地,争做优秀学生干部!

15499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0月27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