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02党支部举办“光盘行动打卡”活动

作者:人工智能学院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养成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02党支部于10月6日至10月21日开展了为期16天的“光盘行动打卡”活动。本次活动深入贯彻光盘行动的理念,加强对节约粮食的宣传教育,培养同学们节约的习惯,让所有人都成为节约粮食的坚定践行者。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党员和团支部团员积极响应参与,大家都高质量地完成了打卡任务。支部于10月23日晚七点,在主教206召开了本次活动的总结大会。会议上阐述了本次活动的举办意义以及活动取得的成果,并向完成打卡的同学颁发了奖品。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本次活动感触很深,不仅养成了光盘的良好习惯,而且在以后的生活中会继续保持下去。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光盘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也是一种厉行节约、倡导珍惜的生活态度。作为研究生的我们既要做“光盘行动”的实践者,也要做“光盘行动”的推动者。小小的餐桌上,“光盘”承载的不仅是人类的生生不息,更传承着一种餐桌文化。希望在未来,同学们能身体力行,切实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