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04党支部观看爱国影片

作者:人工智能学院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青年人的文化自信,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04党支部于10月11日组织支部成员走进电影院观看了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该片延续了《我和我的祖国》的构成方式,通过讲述中国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抒发了人们的家国情怀,展示了脱贫攻坚的有效成果。影片立意明显,以家乡为主题,从国家惠农政策出发,科技创新助农致富。外卖小哥、直播带货等与时俱进的元素在电影中都有体现。宣扬了新时代默默奉献的价值观,鼓励年轻人铭记家乡、返回家乡、建设家乡。观影结束后,各位同志纷纷表示深有感触,在今年脱贫攻坚决胜时刻,此片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新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能忘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家国同在,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我。通过此次观影,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肩负起时代使命,努力奋斗。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