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院新生引航系列报道之八:研究生新生升国旗仪式

作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2020年10月19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西土城校区主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北京邮电大学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以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新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仪式,向伟大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上午7:15,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敬礼仰注,爱国热情在升旗仪式中点燃。 随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员代表李亚琪上台进行国旗下演讲。她带大家回顾了2020年疫情期间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并呼吁同学们珍惜在学校里学习的宝贵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本领、眼界和才干,培养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让脊背更直,让肩膀更硬。

紧接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博士高浩然带领学院党员面向党旗和院旗庄严宣誓,“投身网安事业,筑就网络强国……”,铿锵誓言在校园内久久回荡,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坚守使命,不忘初心。最后,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我们要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为之而奋斗。相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能担起祖国的复兴大任,不惧风雨,勇往直前!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0月19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