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引航之校园行活动

作者:人工智能学院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为落实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尽快了解北邮校园文化与历史,开学伊始,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了“知校史,明校情,筑校魂”校园行活动。

本次参观从东门开始,由领讲员带队,介绍校门口题字,随后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时光广场、科学会堂、李白雕像、周炯槃院士铜像以及蔡长年教授铜像等,为同学们介绍了为北邮发展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叶培大院士、周炯槃院士、蔡长年教授的精神事迹。接着,领讲员带同学们来到教三前参观了卓越柱、毛主席雕像以及雕像前地面的摩尔斯电码图案,并分别讲述了其内涵意义。最后,同学们在刻着“厚德博学敬业乐群”的校训石前合影留念。

今年正值北邮65周年校庆,通过此次校园行参观活动,使新生同学对北邮校园文化与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能够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与凝聚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为校增光添彩!

3B1D1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0月9日


Copyright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